face-book
使用美國FDA及歐盟認可最可靠、長效的透明質酸,經兩次注射後效果可長達18個月。
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(FDA)認可的治療方式,透過阻隔肌肉附近神經末端的傳導,降低肌肉收縮張力,使肌肉放鬆,能快速有效地幫助撫平表情紋、V面、纖小腿及提升面部輪廓。
隨著肌齡增長,膠原蛋白、透明質酸及肌膚彈力逐漸流失,皮膚乾燥,乾紋、幼紋暴現。 透明質酸補濕嫩白針,能改善乾紋、淡化皺紋、收細毛孔及提升輪廓。
可改善蘋果肌、木偶紋、太陽穴、虎紋及下頜,能逆轉視覺年齡改善皺紋及皮膚老化徵狀。
韓式V-lift膠原塑拉提升術,利用可被人體分解及吸收的膠原蛋白線 (Polydioxanone)埋入真皮層。當線埋入皮膚後,會被皮下組織固定於皮膚組織中,完成後可迅速見到拉提及撫平皺紋效果。
激光脫毛的原理是利用「選擇性光熱療法」的特性,深入皮膚的激光能量會被毛幹、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吸收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的情況下破壞毛囊,而達到脫毛的功效。
2024 Copyright © mediBEAUTY, All rights reseved.